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顶顶,为了200页~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2


还早呢,捏表指望了~~~

TOP

我来顶顶,为了200页~

TOP

每磕一下都是钱~~~

DSC_0850.jpg (110.11 KB)

DSC_0850.jpg

DSC_0849.jpg (105.35 KB)

DSC_0849.jpg

TOP

克拉玛依宽阔的马路~~~

DSC_0845.jpg (108.32 KB)

DSC_0845.jpg

TOP

克拉玛依克拉玛依,带块石油回来呀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 10:02


石油是油~~~

DSC_0839.jpg (155.45 KB)

DSC_0839.jpg

DSC_0842.jpg (162.68 KB)

DSC_0842.jpg

TOP

克拉玛依克拉玛依,带块石油回来呀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一夜不好眠,起来后,满世界想找个喝豆浆的地方~~~

看到杭州小笼包,那叫一个内牛满面啊~~~

包子馅料倒还蛮多,羊肉,牛肉,葫芦瓜,鸡蛋,豆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是打算坐大巴去伊宁的,158/人,没想到汽车站有吆喝包车的,居然还是正规营运,出票的。后来发现,伊宁果然是有可以包小车的长途。我们盘算了下,600公里路,827块,还能让司机带去黑油山和塞里木湖,稍作停留。听说果子沟进山那个路能把你肠子颠出来,于是,我们果断地定了个小车车。

帕萨特啊~~~

克拉玛依的道路宽敞,在这不毛之地,却四处绿树成荫,据说,土都是内地空运过来的~~~万恶的有钱人~~~好像还有个气势很足的九龙潭,纯人造烧钱景观,我们看了一眼就走了,拍照的兴致都没有。

黑油山~~~克拉玛依的第一个油井眼~~~

DSC_0838.jpg (122.28 KB)

DSC_0838.jpg

TOP

十一了,大家都出游happy去了啊
童鞋们节日快乐!不过估计此时大多数都在火车or飞机上吧
已经开始期待回来时本版的热火朝天咯~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30 21:50


我等出门的给我寄明信片,TIKI的地址收就可~~~

TOP

十一了,大家都出游happy去了啊
童鞋们节日快乐!不过估计此时大多数都在火车or飞机上吧
已经开始期待回来时本版的热火朝天咯~~~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关于克拉玛依,我心心念念的,就是小时候上地理课,老师说的“磕头机”,作为一个化工专业的学生,对于自己没有机会成为一个engineer,多是还是有点遗憾的,那么,让我看看什么是油田吧!

在克拉玛依,我们见到最多的LOGO是中石油的宝石花,满大街都是好车名车,最干净的地方是厕所,据说一个厕所配个管理员解决就业,那个最脏的地方,大概就是我们半夜里随便忽鲁住的那个破宾馆了~~~

石油工人,福利好到不行啊~~~

DSC_0832.jpg (150.82 KB)

DSC_083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