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在想,囧面筋系列写完了,接下来是写囧同学呢,还是写点其他生活段子?

TOP

弄就是夜猫行动~~~

TOP

吾27日凌晨,用手机看完了大师的开心连载,笑色特吾了。。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的囧面筋(3)


     关于吾单位的囧政变,由于涉及法律问题,这个会在有确切答案之后,我再爆一下,整个囧事件。现在先略过不表。但是吾领导人还不错,说要张罗给我找新工作。

      老实说,由于行业问题,吾并不想继续在现在的行业继续干,吾还是想换回本来的专业,空间也比较大一点。但是领导她盛情难却,然后离家也不远,于是吾就勉为其难的去了下~~~

     A公司,传说是某官商背景的出口型民营企业。JD基本是GM assistant, 吾领导说,认识这人很久了,人不错的,去了你就知道,悄悄跟你说,他们单位最近拉了笔风投,计划就是上市的~~~
      老板果然人不错,北方人,爽气的很,当天就要去米国开展会,所以办公室里有点兵荒马乱,呵呵,也可能是我原来2个单位实在是太JP了,吾对常规办公室环境有点点不太习惯~~~面谈也很顺利,工资在行业里也算OK的。老板问啥时候能来上班?这个时候,我稍微囧了下~~~

原因1:老板说,一般民营单位,能正常交金(由于该单位米有上海籍员工,所以只给交3金),正常放假,已经是很好的了~~~
原因2:出于对公司流程的了解,入职的第一个月会去某山清水秀的地方参观工厂1个月~~~大家知道吾是喜欢农村滴~~~可是吾可爱的爸爸妈妈不喜欢~~~
原因3:当时吾有点想放个长假给自己~~~

反正,等老板从米国回来后,吾还是把人家给拒了~~~

      于此同时,在51上投的另外家单位也让我去面了下,当时也囧,周五下午,老娘翘班去的。当天晚上还要伙同其他童鞋们去南京夜探明孝陵呢~~~所以当吾P颠P颠,赶到张江,然后再会议室里等了半个多小时后,吾有点怒了~~~B公司,港资背景,资金雄厚,据他们自己说是新兴行业,市里扶持的~~~

      然后他们人事先来,部门经理再来,说是不浪费吾时间,一次解决,我想部门经理完了,我总好走了吧,结果人事进来说,你再等下,老板也在,一起面了。老板面完,人事又跑进来说,要不你考虑下,尽快来上班吧~~~当时已经5点多了,耗了我2个多小时了,吾说,先让我考虑下吧~~~

      主要他们的薪酬体系也很怪,从职员到经理,底薪都是一样的~~~(我不知道事实是不是真的这样,可能我对港资台资的企业不是很了解),基本工作靠提成~~~可是拜托,吾是做采购的啊,采购的提成和销售是一样的~~~吾心慌啊~~~吾喜欢固定工资+年终bonus.

      其实当时最中意的是一家巴西的办事处~~~二面后在等offer~~~但是最后没成么,吾就出门云游去了~~~

TOP

原来s在读工硕啊,还自费。有钱有闲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6-28 12:10


米人给我报销啊~~~诶,这个事情,说来话长~~~

TOP

原来s在读工硕啊,还自费。有钱有闲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侬丢东西是特长,办理挂失是专长
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28 09:52

精力充沛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以后再写~~~

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,大概是取钱的时候,忘了拿出来了~~~

农行卡么,丢一次换一个号码,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,问我,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?吾说,你别看了,上面那串都是被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6 20:39


侬丢东西是特长,办理挂失是专长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思语你太强大了。
银行如果办储蓄卡有提成的话,那个小哥肯定要爱死你了,哈哈

TOP

唉,脱头落配哦小宁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