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时髦是有代价的:
1.有金钱支撑。俺们穷人家挣点钱不容易,只好买点淘汰货。微软发力不发力关我屁事,我只买满足我需求的东西,所谓任他弱水三千,我但取一瓢。hd2的后续版本显然是会用wp7,但是我还不至于傻到去做那个冤大头,想想当年多普达u1000上市时超过一万的价格居然还有人买,这大头冤得不是一点点。
2.需要有小白鼠的精神:记得去年桌面版的window7刚出来的时候,俺想想反正盗版不花钱,于是在俺的笔记本上也装了个用用,结果用了3天就格掉了,还是用回我的xp。wp7或许是个好东西,但是不是现在,等小白鼠们死了一大批之后,那时候系统也稳定了,机器价格也下来的,再去捡个便宜。其实google是我一向推崇的公司,说不定hd2之后的一个手机我就买android平台的了,但是现在,对不起,我没那闲工夫做小白鼠。
另外,买个手机用两年就扔掉了,就算我面子够大,比尔同学专门为我的hd2定制了个能升级的wp7,那我也不升,跑不动,还不如直接买个新的,指不定那时候8G ROM,4G RAM,还比hd2便宜。还是拿u1000来说,别看当年nb哄哄的卖到1万块,但是两年后的今天再看,就那点128M的rom,64M的RAM算个啥?我就算有心把它rom刷到wm6,也没那个耐心开个机要等上5分钟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