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果然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31 08:59

我现在是喝了SB的美式加两个浓度,硬挺着。。。。。

TOP

敬子,养狗要有责任心阿,就一个晚上嘛
当年狗生小狗,我们陪了1个星期,晚上都没得睡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31 09:02

不是个人问题,是小区问题,被投诉了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比起这些辛苦来,狗儿们带给你快乐是无法计量的。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我也想养,可惜家里太小,没条件,哎
我又不喜欢小型犬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敬子,养狗要有责任心阿,就一个晚上嘛
当年狗生小狗,我们陪了1个星期,晚上都没得睡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晚没睡,我抗不住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1 06:59


果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狗狗想妈妈了

TOP

这位,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
请表再抱怨了
除非。。。
这个,是吾娘教训吾的话
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10-3-30 23:09

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晚没睡,我抗不住了

TOP

么故事
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,不准我养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3-30 21:39

这位,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
请表再抱怨了
除非。。。
这个,是吾娘教训吾的话
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狗安顿好了 热水器坏了 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