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最近很迷汤包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面好了,离晚上读书的时间还尚早,决定去上海地铁之旅,去九号线看看松江。也有人建议我十一号线看南翔

TOP

幸福是出门在外有个电话催归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幸福就是,能和童鞋们聚会~~~

TOP

上次和申申去看的时候,门口的大叔不错,二话不说就开了铁门让我们进去拍照来着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21 00:00


应该是同一个叔叔~~~

TOP

上次和申申去看的时候,门口的大叔不错,二话不说就开了铁门让我们进去拍照来着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拍的真美……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今天出门,其实还去考察了下同济和鲁迅公园樱花发放的情况。

目前发现,都还只有花苞,没有花朵,天气如果依旧暖和,相信下个周末基本可以开了~~~

鲁迅公园玉兰花一树~~~
DSC_0003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们要记住一个人~~~何凤山博士
  

 二战期间,任中国驻维也纳领事的何凤山向数千犹太人发放了前往上海的签证,使他们免遭纳粹的杀害,被称为“中国的辛德勒”。

TOP

摩西会堂

DSC_0031.jpg (125.62 KB)

DSC_0031.jpg

DSC_0029.jpg (119.84 KB)

DSC_002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