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978很赞,这个太阳怎么拍出来的?
我每一次拍都是太阳不圆,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8745非常喜欢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如此精致的雕刻,太惊叹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78也很赞的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最喜欢那张洗头发的照片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女孩明显占优势,游客的小礼物一般都给女孩了,一个中国阿姨很是强大,看他从包里居然拿出一个米老鼠。。。我晕了。。。
但是小女孩笑的很开心,还那去给边上的男孩炫耀一下呢。。。
LE0N 发表于 2010-3-5 00:33

那边的孩子其实很苦,现在这年龄还能看到灿烂的笑容,再大点脸上就写满失望,悲哀了的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7:00-8:00 吉隆坡-暹粒  注意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一个小时时差。转机时间比较紧张,所以国内办理了马来单次签证(会马来时间充裕用过是境签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就是怕误了第二班飞机,所以没有当天转,在吉隆坡呆了一天再去瞿粒。
leon方便的话,给我msn,咨询点马来吴哥窟的事情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照片很赞啊,攻略也很赞,对我很有参考意义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Leon快发,我们等着你的游记和攻略做参考呢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第二天吴哥外圈结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