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0月雨崩色彩好看,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,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、层林尽染的东北。。。
冬天的雨崩好在,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。元旦去过的朋友说,今年雪少路好走。
如有大雪,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。备选的去处还有大理丽江附近的许多灵光的小地方,比如丽江附近有千年茶花的寺庙,大理附近隐秘的“梨花源”。

TOP

云南是好地方.
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.不过想去的是大理,东川,坝美,瑞丽,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.

TOP

雨崩:3天
好向往.不过最美是10月.当心过年那会大雪封路封山.事前做好2手打算.

TOP

明年明年~~~

TOP

搞得来,我要去沙溪,凤羽和喜洲的呀,现在变成帝都了,不过也不错,楼主看看这个:http://www.newlongmarch2.com/DisplayNews.asp?TextID=286&page=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18 23:35


搞得来是你的口头禅啊是啊?

TOP

哈哈。。。
被吾反忽悠了哈哈。。。
话说这次帝都成行是最爽气的一次决定来的~~~
arron先驱,吾顺你的攻略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搞得来,我要去沙溪,凤羽和喜洲的呀,现在变成帝都了,不过也不错,楼主看看这个:http://www.newlongmarch2.com/DisplayNews.asp?TextID=286&page=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回程机票很好买的,稍贵而已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18 23:17

这个……是重点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不担心机票,只担心玩的爽不爽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回程机票很好买的,稍贵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