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尽量不吃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8 10:55

我好奇的是,你家是否有微波炉?
其实我们都知道微波食品不好,无奈而为之了
或许是没有更好的方法
或许只是因为懒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某次去朝鲜族家庭,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。特别是不锈钢筷子,用起来感觉特别,重且滑。

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,但是可用于电磁炉
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(辐射危害。。。),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 ...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8 12:40


朝鲜贵族以前也爱使银碗银筷。我在想是不是依旧保持食具的重量,故而用不锈钢代替。
铝锅煮饭吃多了老年痴呆,所以请回归铁锅……吃了一辈子铝锅的人也未必个个都痴呆吧。
我只晓得太过考究少乐趣。

TOP

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。现在可有考证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8 00:03


查了下,郑和下西洋的码头是苏州太仓港

去了泉州两个古码头,其一名曰“文兴”,另一曰“美山”  。


TOP

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
除了饭香,还有柴香
好吃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8 11:41


咋做的?

TOP

嗜甜的上海,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?!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8 12:34


上海虽嗜甜,却比不过无锡。

TOP

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

也是怪癖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8 00:27


某次去朝鲜族家庭,发现他们碗筷都是不锈钢的。特别是不锈钢筷子,用起来感觉特别,重且滑。

不锈钢的盘子不可用于微波炉,但是可用于电磁炉
这些东西是不是都不好(辐射危害。。。),还是回到古老社会烧柴火好?

TOP

上海的是甜豆浆,咸豆花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8 00:20


嗜甜的上海,为何偏偏豆花多是咸的?!

TOP

想起庆元月山村吃的柴火糙米饭
除了饭香,还有柴香
好吃

TOP

是尽量不吃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8 10:55


能告诉我们为啥不吃?是不是有副作用?

TOP

不吃微波炉食物也是怪癖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8 10:51

是尽量不吃。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