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可惜是胶片的。 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~~~传说屏幕有21米高~~~不晓得是3D的伐,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~~~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。 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,还送10张兑换券,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8 00:03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LSDLS不要担心,上海有IMAX的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7 23:44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,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《阿凡达》,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,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。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,并于21点25分 ... 小安 发表于 2010-1-7 23:27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兰儿 当前离线
回音猪 (Echo Zhu)当前离线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