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惜是胶片的。

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~~~传说屏幕有21米高~~~不晓得是3D的伐,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~~~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。

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,还送10张兑换券,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-8 00:03

吾来看侬O(∩_∩)O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私语是孝顺女儿,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~~
鉴定完毕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LSDLS不要担心,上海有IMAX的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7 23:44


可惜是胶片的。

吾家门口新开了家电影院~~~传说屏幕有21米高~~~不晓得是3D的伐,不然我也拼一记去看了~~~传说VIP卡只要45块就能看了。

现在办卡就是储值卡,还送10张兑换券,放09年的国产片之类的,吾顺给我家二老打发时间去了~~~

可惜现在试营业,撒大片都么,估计要等月底~~~

还有就是,我家太偏了~~~欢迎大家来普陀区看吾~~~

TOP

关于东莞

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,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《阿凡达》,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,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。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,并于21点25分 ...
小安 发表于 2010-1-7 23:27



电影院还是很厚道的,赔了200块加一张兑换券~

TOP

LSDLS不要担心,上海有IMAX的~

TOP

关于东莞

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,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《阿凡达》,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,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。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,并于21点25分恢复正常放映。截止发稿时间起,东莞万达影城放映完全正常,没有再次出现任何意外,观影效果亦非常良好,依然欢迎广大观众朋友选择前来我影城观影!  该放映事故,是我影城与广大观众都不愿意看到的,事故发生,影城总经理及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在场所有观众表示歉意,并积极采取了各项补救措施,力求最大程度弥补给该场观众造成的观影影响,我影城员工的诚恳与耐心,最终得到在场全体观众的理解与谅解。在此,东莞万达影城再次向2010年1月6日16点30分观影受影响的观众表示真挚的歉意,也希望依然能够获得广大观众的支持,作为拥有华南地区唯一IMAX银幕的影城,我们今后一定更加努力,为广大观众放映优质影片!
  1月7日,出现某媒体记者的不实报道,该媒体记者在完全不了解事实真相,也与我影城工作人员并无任何沟通的情况下,完全按照臆想拟定虚假消息,称我影城胶片已烧毁等不实言论,并以我影城口吻散播该消息,对我影城品牌形象、经营造成极其严重恶劣的影响,严重违背了媒体应有的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,我公司将考虑追究该报社及其记者的法律责任!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,要去东莞看,
还谗我,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,
5555555,恨死了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我打算并到最后再看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看得普通3d  还是很值票价的

推荐大家去看

TOP

我也打算先看个普通3D的,然后下线前再去看个IMAX的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