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棵银杏

IMG_1489.jpg (186.86 KB)

IMG_1489.jpg

TOP

有空你应该去杨公堤走走,我灰常喜欢那里~~~

TOP

杉树
在曲院风荷好像

IMG_1458.jpg (245.09 KB)

IMG_1458.jpg

TOP

继续
争取今天贴完

IMG_1457.jpg (204.69 KB)

IMG_1457.jpg

TOP

吾明天就去练练新头O(∩_∩)O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31


什么头啊?

TOP

吾错了,吾其实想说的是这个~~~原来不在浙博,在浙江历史博物馆~~~

战国·水晶杯
  高15.4、口径7.8、底径5.4厘米
  1990年10月杭州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31


嗯这个看起来比较像古董

TOP

她是明拍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30


没错,是该说明拍...

TOP

吾明天就去练练新头O(∩_∩)O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呵呵是哇
我瞅着它漂亮才拍的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16


吾错了,吾其实想说的是这个~~~原来不在浙博,在浙江历史博物馆~~~

战国·水晶杯


  高15.4、口径7.8、底径5.4厘米
  1990年10月杭州市半山镇石塘村出土
  敞口,平唇,斜直壁,圆底,圈足外撇。素面无纹,造型简洁,为迄今为止我国出土的早期水晶制品中最大的一件。杭州历史博物馆藏。

TOP

你强的
小痰盂就偷拍啦?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30


她是明拍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