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谁还有8210/8250这样的机器?我要用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3 17:05


N家曾经的经典款,几乎成了当时N粉的街机

TOP

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,用不习惯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3 17:41

那你还买呀?
2手多少米?当面交易还是tb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只是兴趣不同,关注点不同而已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7:33

嗯,领导和海外是一路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出行贴变技术贴了
Symbian的可下载安装的程序还是很多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啊~~~诶~~~算了,只好抢FY了~~~

TOP

此楼要占~ 这贴居然有500楼,太夸张了~

TOP

只是兴趣不同,关注点不同而已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7:33


有道理~

TOP

G3是今年刚上市的吧
现在就已经有二手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3



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,用不习惯~

TOP

想当年很好8250的,等买得起发现时街机就换其他的了
哎,卖家鸽我,周日在交易~

TOP

谁还有8210/8250这样的机器?我要用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3 17:05


当年8210和8250可是街机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