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谁还有8210/8250这样的机器?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3 17:05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,用不习惯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3 17:41
只是兴趣不同,关注点不同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7:33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G3是今年刚上市的吧 现在就已经有二手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