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日晚的苏州飘起了小雨,老实说临河的幽绿灯光看起来有些阴森
撇开灯光的颜色,情调还是相当不错滴。。。。
吾觉得,江南就是应该烟雨蒙蒙!

Gap Months@SuZhou 023.jpg (64.08 KB)

Gap Months@SuZhou 02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~~~桂花给的很足~~~下次尝试下赤豆糊~~~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~~~

另,去了次广州,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6 00:15



我也很喜欢这种甜粥,甜粥+油条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发一碗豆浆PP
哦,一张不够发两张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00:06


吾这种其实不吃咸浆的,居然也喝了一大碗~~~

甜浆果然一般~~~

TOP

以上,吾在苏州,总共就拍了这么4张~~~等其他人上P~~~

TOP

同德兴周一大扫除,不供应晚市~~~

DP上查到备选,十梓街157号,杨师傅奥灶面馆~~~老板娘很牛,说,昆山的奥灶面是做的最难吃的~~~

20100315176.jpg

TOP

好的,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
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(∩_∩)O哈哈~
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
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(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。。。)
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
真是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00:25


苏大的玉兰花~~~

20100315175.jpg

TOP

隔壁双塔8个钱一个门票,学生票对折~~~

抬手望表,好像已经到了去协和面馆的饭点~~~吃食比较重要~~~

好在有在吴作人纪念馆里拍到一张~~~甚好甚好~~~

20100314172.jpg

TOP

LZ觉觉去了,吾再发2张~~~

周日小分队从定慧寺出来往双塔的那么堪堪200米路当中,居然还有个吴作人展览馆~~~

吴作人何许人也?报一个名头就够震撼了,原中央美院院长~~~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~~~去看图片吧~~~

居然有神兽~~~

20100314171.jpg

赶紧给螺丝发了彩信~~~

么想到,螺丝那厢很快回了彩信,原来人家去看真神兽了~~~晚上看贴,居然已经发图了~~~

TOP


等下一拨吃喝会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6 00:18

好的,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
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(∩_∩)O哈哈~
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
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(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。。。)
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
真是惬意啊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S,当心甲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