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TOP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IMG_6455.jpg (69.06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11-8 22:34
IMG_6452.jpg (82.69 KB)
下载次数:8
IMG_6564.jpg (88.77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11-8 22:33
IMG_6451.jpg (75.63 KB)
2009-11-8 22:31
IMG_6431.jpg (102.68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11-8 22:30
IMG_6432.jpg (111.28 KB)
IMG_6414.jpg (98.55 KB)
2009-11-8 22:29
评分人数
+ 2
满天星
IMG_6417.jpg (123.37 KB)
2009-11-8 22:28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~~~~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