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
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
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
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

不吃生煎底,类似广东人,也算会吃的一种,嘴巴叼的.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
侬不要怪偶,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,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:所有照片里,我最喜欢这张!!!

TOP

整个摄制组就这个家伙看着挺顺眼哒~~~~

IMG_6455.jpg (69.06 KB)

IMG_6455.jpg

IMG_6452.jpg (82.69 KB)

IMG_645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老码头,巧遇今日印象,NND整一个诈骗集团,不过偶们也不是吃素哒

IMG_6564.jpg (88.77 KB)

IMG_6564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弥补88厘米的遗憾——

IMG_6451.jpg (75.63 KB)

IMG_645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上海的白云观
香火果然及不上帝都哇~~~~

IMG_6431.jpg (102.68 KB)

IMG_6431.jpg

IMG_6432.jpg (111.28 KB)

IMG_643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动用一下光影的懒人P图法哈哈——
哎,5等还是老实点上原片吧~~~

IMG_6414.jpg (98.55 KB)

IMG_6414.jpg

1

评分人数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申申指着这幢唯一被保留的旧楼,吾不识——

IMG_6417.jpg (123.37 KB)

IMG_6417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~~~~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
我想说那个什么癖来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
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
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
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

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,我只吃生煎底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