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好意思,没有模特呀,我是准备来蹭拍的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2:01
恩,也行,我决定——借个小满给你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顶一下先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不好意思,没有模特呀,我是准备来蹭拍的

TOP

到底有没有外拍呀?有的话我就来呀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40
有的哇~顺大便侬带小模豆来吧,偶们也好蹭蹭米女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到底有没有外拍呀?有的话我就来呀

TOP

考虑下外拍,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,哈哈
macy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36

你们怎么说啊~~~~~~~
时间,地点,人物

TOP

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0-26 20:11


考虑下外拍,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,哈哈

TOP

b4装老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0-27 09:48




幼时估计就么兴趣,

TOP

小敏,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?
大宁音乐季就算了,偶老了,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47


我估计傍晚会有吃喝活动。

TOP

小敏,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?
大宁音乐季就算了,偶老了,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27 08:47


b4装老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