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建筑风景乏了吧~~~来,调剂一下^_^
辞海出版社内,小猫一只——

IMG_5795.jpg (107.26 KB)

IMG_5795.jpg

IMG_5807.jpg (88.33 KB)

IMG_5807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陕西北路上的片子若干——

IMG_5782.jpg (69.2 KB)

IMG_5782.jpg

IMG_5790.jpg (76.48 KB)

IMG_5790.jpg

IMG_5793.jpg (83.7 KB)

IMG_5793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由于早中午都未进食,在等申申的同时,选择了怀恩堂对面的葡京制造。
葡京制造是偶一直很喜欢的一家餐厅,去过无数次,也就是说无视怀恩堂N多回~~

IMG_5769.jpg (82.62 KB)

IMG_576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下午3点半的怀恩堂,仍然铁将军把门——

IMG_5763.jpg (62.09 KB)

IMG_5763.jpg

IMG_5760.jpg (75.25 KB)

IMG_5760.jpg

IMG_5761.jpg (75.51 KB)

IMG_576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昨天景灵堂的遗憾一直萦绕心头,于是去了最有把握可以拍片的怀恩堂~!老规矩 介绍人物——偶和申申O(∩_∩)O哈哈~

IMG_5774.jpg (93.26 KB)

IMG_5774.jpg

IMG_5775.jpg (84.6 KB)

IMG_577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今天PP看得很爽~~~

TOP

街头贩卖菠萝蜜
以前只吃过菠萝蜜干,原来长的这个样子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43


东南亚很多大~~~吃到爽为止~~~

TOP

相机大甩卖
C家和N家都有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41


哇塞,5也要~~~

TOP

下周日~一天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那个文物商店(局部)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1 10:30


这个很像华东政法啊~~~就是原来大名鼎鼎的圣约翰大学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