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6-12-18 16:59 发表 新人报名! 我很有兴趣, 但刚看到帖子, 错过了碰头会, 现在还有位置吗, MM, 1名
TOP
Clarice 当前离线
新兵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14 11:20 发表 干嘛候补,直接收编嘛好勒,人家都问碰头会了,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。
Olivia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-12-14 09:40 发表 报名。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?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14 10:13 发表 帮你候补了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-12-14 09:52 发表 人好多阿,貌似俺已经是候补板凳上的。
笑容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4 09:50 发表 本周六吧!因为是轻松的出行计划,所以好像不需要讲很多注意事项,就是交一下订金啥的! 具体情况问一下JOHN,他出了帖子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