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敬酒~

敬酒-2.jpg (241.96 KB)

敬酒-2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cheerS~!

干杯.jpg (214.3 KB)

干杯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菜和酒都上来啦,敬我们的两位寿星mm~~

祝两位寿星~~.jpg (205.7 KB)

祝两位寿星~~.jpg

1

评分人数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博多新记包厢内~

聊天 发呆 等上菜.jpg (214.8 KB)

聊天 发呆 等上菜.jpg
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上照片,几乎都是连拍的,选的我头晕眼花的。。。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那男人说,再往上,是老板的办公室~~~男人的房间里,藏了一柜子的海参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7 20:51

私语……侬老强大啊~!8G达人来的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以为会被轰出去了,没想到那男人挺客气的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9-27 20:18


那男人说,再往上,是老板的办公室~~~男人的房间里,藏了一柜子的海参~~~

TOP

我和小满同学一直古堡探秘,爬到了顶楼的小阁楼,

一片漆黑中,突然旁边的一扇小门打开了~~~顿时,刺眼的灯光大亮~~~一个男人,冒了出来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7 11:28

我以为会被轰出去了,没想到那男人挺客气的

TOP

LZ很会冒充有“财”~~~
里面咖啡老贵的好哇 我等无产阶级不适合滴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LZ很有才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