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哈哈,我有次记录是,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,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,哈哈

TOP

xiaofeim,偶心脏不好啊~
相信你不会想要再吓我一次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惊魂一分钟是经常发生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~~~

TOP

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8 13:57


恩,和杭州恋上了。
索性再早点去,桂花已开,8号才到有谢了的可能。

TOP

汗,你还打算去么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8 13:57


不能让某些同志破罐破摔,要给点信任,票就不快递了。
国庆交管这样的非常时期,是要靠自觉滴,组织上相信其本质还是守时的。

TOP

10.1休2天假
10月中旬休5天假
不过都是无薪假
有什么羡慕的

TOP

小马哥,这两天又休假了啊,真开心,你差不多要整个十月都休息了吧

TOP

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8 13:57


顺路
所以国庆以休闲FB为主

TOP

你就是卯上杭州了 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8 13:57


暂时不要去寿宁和庆元了的
或者屏南机动一天
或者考虑景宁/龙泉
你最后的行程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