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TOP
阿永 当前离线
少将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一共才要4个人,这下全满了阿,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5 11:29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有同学要报名,私语*3可以伐,我先占个坑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24 23:03
要我就选开封,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.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. lenell 发表于 2009-8-24 22:08
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4 17:38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