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
Rita 发表于 2009-9-8 13:12



你重新加下吧,我以为是广告,没有同意……

TOP

难道那个是男的,马各马它这么开心?

TOP

欢迎欢迎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已经联系过野骆驼啦。

我的出差申请还在审批过程中,等审批过了才能出机票。

我会尽量准时缴纳定金的。

xdjm们,咱们成都见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

我计划9月23号到30号出差重庆,然后自己到成都,利用十一长假,好好出游一番。
来回的机票公司负责,也计划10月11号返回上海吧,或者还可以再晚一些。

我也想报名!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欢迎欢迎

TOP

终于好发言了

TOP

237# 蝴蝶飞飞


恩,一起好了,等待见面会

TOP

我是elsie,借用下lily的账号,不知道为什么,我9/4注册的,到现在也不能用,说所在用户组无法进行此操作,请管理员查一下~

我也定了10/11 17:55川航从成都回上海的机票,有多少人一起的呀?
msn:elsie_qian@ho ...
lilyin811 发表于 2009-9-7 12:44

我也是这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