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?
我不坚持不了了,83年的,奔三了,
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

TOP

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,裁了1/2左右,没有轮上我,有点可惜。
当时想,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,可惜都过了半年了,还是没有倒。
所以我还是先逃吧,裁不了,倒不掉,哎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7-31 15:27


坚持就是胜利

TOP

都没有PLUS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劳动法规定:N+1
但是很多公司都是这样的。如果你在单位呆了一年以上不满一年半就应该理赔1个月+半个月工资,如果是1年半以上不到两年,应该配2个月工资,以此类推。

TOP

我能问个和此帖气氛格格不入的庸俗问题吗?
你们被裁的,咋赔偿啊?

TOP

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,裁了1/2左右,没有轮上我,有点可惜。
当时想,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,可惜都过了半年了,还是没有倒。
所以我还是先逃吧,裁不了,倒不掉,哎

TOP

话说,nell,有人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31 14:01


叫我干吗?有人干吗?

TOP

PF LZ的勇气
我在等公司裁我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7-31 13:54

你这样的壮劳力,香饽饽利用价值太高。很难
这样的机会就留给我等老弱病残可有可无之流吧.

TOP

话说,nell,有人了

TOP

进步的力量在内心,加油吧,一片海阔天空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