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,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~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2 14:05


嘿嘿~小安姐姐来拉,我刚让小s放照片来着的,
这个人办公室居然没读卡器,还得等到晚上
郁闷死我了

话说这个流程,其他还好,就是hj不敢恭维到抽筋,呃

TOP

真幸福啊,恭喜SM!小安申申等策划辛苦了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120,,,你激动成这样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50


哪能啦~个辈子就一趟好伐

TOP

是啊 是啊 YYlive 所有的摄影师全出动 民政局都要被“哈色特勒”

TOP

话说,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~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2 14:05



哈哈哈,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~~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恭喜两位修成正果啦~~

PS:
原来领证的流程是这样的啊~~
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2 11:50


话说,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
你心律不齐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2 13:21

只是为了形容Macy激动的心情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不是一般的激动。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22 13:08


阿哥 剧烈运动后要到140
你心律不齐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是一般的激动。比剧烈运动后还厉害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120,,,你激动成这样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