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0d的色彩取向确实比d80丰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IMGP4624.jpg (365.8 KB)

IMGP4624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路上碰到古玩市场,

IMGP4623.jpg (363.15 KB)

IMGP4623.jpg

IMGP4619.jpg (333.26 KB)

这张照片的墙面很有意思,好好处理一下然后扣个大帽子应该能出个作品的。

IMGP4619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艳遇
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-6-16 17:08

看来上美女照片有效果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还有 你老是用3.5光圈?
明显数码仔 吾从来不用半档光圈的
要么4 要么5.6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6 16:56

保持尽可能大的光圈,但是又避免最大光圈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发现001+20d色彩蛮油润的 是不是天气的原因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6 16:55

不是天气,那天天气不好,太阳像月亮,但是001这个头的确不错的。除了有时候失焦外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艳遇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那以后3枪怎么办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6 16:23

那只好当内衣穿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将来还要上k7d+77
圆满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6 16:13

恩,你了解我的。77一定要上的,k7d也一定要上的,但不是现在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