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14 15:43 发表 你们还8 晓得铁哥在我这里下的狠手呢,给我看侗族小朋友唱民歌的DV,一排小孩儿边唱得乐呵边摇头摆脑,声音好得简直没法形容…… 你们看着办吧,过年不去没机会了 我咋办啊,谁收留我爹我娘吧
TOP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14 12:47 发表 MM都会喜欢滴,可怜我一件都没留下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14 11:59 发表 你, 你, 你, 你, 你, 你勾引我们~~~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久望庐山 (久望庐山)当前离线
师长
onetestone 当前离线
团长
STA40715.JPG (190.11 KB)
下载次数:63
2006-11-14 12:47
STA40714.JPG (187.14 KB)
下载次数:52
2006-11-14 12:46
20元/件
JOH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1-13 22:18 发表 我把贵州卫视定到1频道了,现在正在放短裙苗寨的夜箫,旋律优美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