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神 当前离线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12 08:26 PM 发表 收到,我正好也汽罐用完了,一起买,还有谁要的,我一起买,16元一只(不算快递费)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2 02: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,留两个位子给你吧。 气罐?我没用过,没买过……英俊看到请回复,卖我一个……我转卖给小气鬼
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-10-12 12: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,用"偷"字太难听了. 是"拿"!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0-12 12:04 PM 发表 2个可以蹭住的GG一起蹭不就多了一个帐篷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