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s,园方提供烤炉,炭火,架子,刷子,餐盘,油,调味料,还有个窑可以烤红薯
我们只要自己带食物就可以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1 14:40


丰盛,肯定玩得开心.喜欢.

TOP

我好象从来没占过坑啊。
我是看出来了,你们每次都把我算上,然后不去就算鸽子,哪有这种事情的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22 08:37


敬子老无辜的,大家惯性思维了,每次她在帖子里面发言就把她算进占坑的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好象从来没占过坑啊。
我是看出来了,你们每次都把我算上,然后不去就算鸽子,哪有这种事情的啊

TOP

ms周日的天气很不错的

未命名.JPG (68.73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为啥要跟鸽子一样呢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1 22:47

希望下大雨啊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镜子是鸽子女王~~~~~~~~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关注
其实,俺的心思同飞飞一样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1 21:12


为啥要跟鸽子一样呢?

TOP

那我来准备吧

TOP

烤红薯,偶喜欢
macy 发表于 2009-5-21 21:27


偶也是,嘿嘿,问问小S有没有生的红薯准备啊,没有我们自己去买点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关注
其实,俺的心思同飞飞一样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1 21:12


申申有啥事啊,不把你的D80拿出来晒晒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