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少将
TOP
cindy (Cindy)当前离线
师长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2队长可以组织4清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5
照片呢?怎么改谈自行车了啊? 0000 发表于 2009-5-22 15:31
ATX770成车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2 16:15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,貌似都是快拆,很好拆的,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2 12:29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看起来,不太难。。。 也就那点东西,就当拼玩具。。。 什么时候去嘞?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21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