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几个客串中锋
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
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
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5

小斯,小诺,小ai都是我比较喜欢的
但他们不是典型的c,所以我不拿他们和yao比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还有几个客串中锋
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
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
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5

garrett比我更专业,技术层面来说
只说一点,关于邓肯,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,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.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,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,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,TD也用尽全力来防他,最后他说,我防不住Tim, Tim同样也防不住我
至于和yao,我就不比较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哎累死了
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
毕竟是白天直播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54

看重播ing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还有一个snooker
我就这点爱好了
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7

这个可以谈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80# Garrett
呵呵,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,说的也很在理
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,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,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,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,虽然我觉得全明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12


申申伶牙俐齿呀

TOP

奥登很全面的,不过战斗精神不足,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
姚明球风太软,关键时候不靠谱
王治郅,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,但他自己做的过分,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,而且他在nba很难混,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,只能拉出来中远投,而那是欧洲中锋的强项

TOP

还有几个客串中锋
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
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
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45


如数家珍,厉害的

TOP

80# Garrett
呵呵,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,说的也很在理
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,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,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,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,虽然我觉得全明星那时候姚的东方儒家气质还是很浓,但是很欣慰的也看到他的一些改变了,其实现在姚明这么大的进步中国人都知道。。。

但是把现在的yao和现在的鲨鱼来比显然没什么意思,你说如果现在的乔丹还打球的话肯定也不如现在的科比的了,就中锋的数据,素质,战绩来说,29岁的shaq肯定要比29岁的yao要强了,但yao是从02年开始一直上坡现在可以说是他的巅峰,而shaq我觉得他从到太阳以后就开始下坡了,也没能和太阳的跑轰体系很好的融合,何况现在他的脂肪含量据说达到职业生涯最高了,所以不如yao那没什么好奇怪的

其实我个人并不讨厌yao,相反我更喜欢02年之前cba的姚明,但是自从yao去了nba,中国媒体就开始乱捧,我这人就是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中国媒体越说好的我越持相反意见,更何况是吹过了头的我更反感,如果那时大环境客观公正的评价他,说不定我还是很喜欢这样东方气质的篮球明星的,

不过我那时其实觉得挺好笑的,拿yao和shaq来比,显然只是为了造话题,基本上我一直觉得他们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中锋,球风也完全不同

另外,yao的确很努力,但他运气够好,碰上篮协肯放人,当然这和他自己性格好,肯听话有关;显然王治郅就没他幸运,典型的被中国官僚主义害残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哎累死了
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
毕竟是白天直播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飘过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