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

DSCF1483.jpg (204.81 KB)

DSCF1483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阿萨

DSCF1481.jpg (350.37 KB)

DSCF1481.jpg
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是哪里呀?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29 12:00

张家浜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公司附近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6 22:38


这是哪里呀?

TOP

还行
f100就是一个记录行程的小工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皮开始厚咯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6 23:06

胆子大一点,步子近一点,心跳快一点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终于没有-ev了,有几张还不错的,我感觉比用20D强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7 09:09

f100出片是比较讨巧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生活很丰富的呀
现在敢于对着拍了的
比我强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6 22:50

拍的时候可是心跳加速啊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终于没有-ev了,有几张还不错的,我感觉比用20D强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皮开始厚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