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蔡司都没有摸过。。。见笑了,摸了之后可能会发烧的,但是自己知道,还是现在不要摸比较好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1


摸过蔡司的
但是D80用不来
所以根本就不想了的

TOP

上蔡司你就不会再有原厂情节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6


D80不能测光,不能AF
不考虑
你的D700当然么问题的

TOP

又不是用来做投资的

用着爽就行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3


现在我用腾龙的不可能爽的
所以还是不考虑了的

TOP

很好很低调
忍不是办法
要疏导 否则憋坏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摸了就要摸口袋的,不摸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要摸
摸过以后就放下了
不拿起 如何放得下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蔡司都没有摸过。。。见笑了,摸了之后可能会发烧的,但是自己知道,还是现在不要摸比较好
上蔡司你就不会再有原厂情节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6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对的,就是原产定焦我喜欢的,其他都不爽的
原厂狗头你用了也不爽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7:10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我有严重的原产情节。。。哎,都是sigma害了我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4



原厂狗头你用了也不爽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又不是用来做投资的

用着爽就行了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3


就是
换手意味着你不满意
我很满意 所以不换手
用来干活不折腾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