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蔡司都没有摸过。。。见笑了,摸了之后可能会发烧的,但是自己知道,还是现在不要摸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21
TOP
上蔡司你就不会再有原厂情节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6
又不是用来做投资的 用着爽就行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3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原厂狗头你用了也不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7:10
我有严重的原产情节。。。哎,都是sigma害了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