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册那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4-15 10:11

回音猪发飙了,我也是从D40过来的,我D40前连卡片机都没有摸过,应该是天奇说的菜鸟

TOP

雨意双修
可以同时混4个门派 属于飞花摘叶皆可杀人的高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16:07

想当年令狐冲也混了很多门派,黑道白道通吃,结果被黑道认为是白道,被白道认为是黑道。本还可以认为起码出身是名门正派,没想到岳不群是个伪君子。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见过牛的, 没见过雨意这么牛的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果然有谬误,特此更正如下:
1.高手:哈皮,garret,蓝山,etainxie
2.候补高手:小三。
3.增补高手:雨意(理由:天奇说了“用D70s的,高手地多;...”详见第13楼,本人已经进了d70s,虽然还没有镜头)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15:42


雨意双修
可以同时混4个门派 属于飞花摘叶皆可杀人的高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用d200的高手不少,

TOP

小飞马还是小三?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6 15:29

果然有谬误,特此更正如下:
1.高手:哈皮,garret,蓝山,etainxie
2.候补高手:小三。
3.增补高手:雨意(理由:天奇说了“用D70s的,高手地多;...”详见第13楼,本人已经进了d70s,虽然还没有镜头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飞马还是小三??
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,就此可以盖棺定论,yy的高手是:
garret,蓝山,etainxie。
候选高手:小飞马(因为要进fm2)。
我曾经玩过海鸥,虽然品牌差点,好歹也算胶片机,所以曾经是高手,但是很不幸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1:19

TOP

哈啤也是胶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,就此可以盖棺定论,yy的高手是:
garret,蓝山,etainxie。
候选高手:小飞马(因为要进fm2)。
我曾经玩过海鸥,虽然品牌差点,好歹也算胶片机,所以曾经是高手,但是很不幸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1:19


你个烂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1:19


这也是纯属扯淡,现在玩胶片的,特别是玩135和120胶片的,以IB的居多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