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有个朋友玩车,好像有几年了,感觉水平应该不错.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~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,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~~所以感觉挺牛~
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.

TOP

说说我自己一个悲惨经历
因为在健身房一直练习动感飞车 所以熟悉了1,2,3手位的骑姿
结果在自己烂车上用2手位,脚踏断了 害得我残废2周
所以如果有同好者响应  我还是得买辆牢靠点的车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