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先报名!

TOP

看来去的人不少呀~~~

TOP

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-9-25 09:12 AM 发表
我有兴趣去呢,一味,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!!!!

嘿嘿,好,LISA要去的话,我们不愁没有摄影师啦,乌拉拉~~明年5。1让我好好打算打算看

TOP

我有兴趣去呢,一味,我们需要好好计划下!!!!
生活在别处

TOP

我说了是五一或者十一长假的嘛,计划先做,武工山自虐依旧壮志未酬。
大家喜欢的话可以一起讨论嘛!

TOP

支持一味妹妹,其实你的这个线路我超级喜欢呢!!呕心沥血之作,赞不绝口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什么时候的五一啊,貌似明年五一哦?!呵呵,武功山啊、武功山,有人看你怕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好长的时间,精神上严重支持你

TOP

不错的行程,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!!

TOP

我的妈啊,算时间算数字真是不在行,折腾了一晚上,总算弄好啦……自己来顶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