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去采过,不过是摆POSE而已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2 22:24


下次提前说一声

TOP

继续

DSC_2374_working.jpg (299.2 KB)

DSC_2374_working.jpg

TOP

xiaofei老是拍背影
你的180就算正面开火人家也不知道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九溪路旁不少的茶园
很多人还在劳作

DSC_2368_working.jpg (362.41 KB)

DSC_2368_working.jpg

TOP

哇,居然赶上直播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次的重点就是幸福梯田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22:31


这个名字真好听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下工归来

DSC_2367_worker.jpg (207.03 KB)

DSC_2367_worker.jpg

TOP

去龙井问茶吃饭喝茶
我们走到最里面,靠近九溪的农家
花痕鲜艳,门口有一只八哥

DSC_2363_flower.jpg (222.77 KB)

DSC_2363_flower.jpg

TOP

据说都是外来妹
因为当地人都太富了,不愿意做这样的体力活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 07:37


我也去采过,不过是摆POSE而已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个估计是原来村民的墙吧

DSC_2358_wall.jpg (358.42 KB)

DSC_2358_wall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