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客气哈.
蔡司 发表于 2009-3-31 13:44


颜色真好啊...

TOP

插一张
4507587_67144028.jpg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谢谢你 ^_^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3-31 13:37


8客气哈.

TOP

==OVER==

TOP

20.


21

22

TOP

16


17


18


19

TOP

我都是从相册外连过来的
还是推荐FLICKR和PICASA(和照片管理软件一起用,很方便的,1G容量,免费的,对照片的数量和大小没要求)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是穿红衣服,给你擦镜头的那个

都是18-70拍的~
蔡司 发表于 2009-3-31 13:33


谢谢你 ^_^

TOP

我有个问题,请问ML-L3 尼康红外遥控器,可以上锁快门嘛?因为我要拍光涂鸦,长时间暴光想锁定快门,想放快门再解锁。

TOP

同学们 建个群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