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转几张放在space上的50K左右的阴天平淡风景图-_-
skydrive号称改良过了,上传的200多K小图又被狂压缩到50K了。。

我还蛮喜欢这种调调的。。虽然有被打击过这图实在不咋滴*^_^*



2IMGP1474.jpg
P15,阴天/小风,寒冷的太湖湿地公园,降过一点饱和,反正就看个平淡色彩了:)

TOP

18# xiaofeim

您这么高频率的出门。。总是可以扫荡到那两处的~
有阵子,秋天大概,每周MSN签名好像都在游历中国~

TOP

很不错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6 21:56

HR2应该可以列入2008年度YY摄影迅猛上升型强人~
年初的杭州毅行到年尾的照片已经经历很多人很多年的变化了,厉害

TOP

14# Garrett

呵呵,昨天回帖时间差,以为自己才是消灭零回复的呢:)

TOP

赞!继续,库存肯定有很多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崇拜

TOP

想去丹巴吉林
也想去雪乡

TOP

很不错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,支持

TOP

拍照这件事,路漫漫呀嘛路漫漫~且作为乐趣,慢慢玩吧~
自己消灭零回复
恩。。今天,小风吹完了,那就不读了: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