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更新了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报名的童鞋不要担心,报名列表会很快更新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7


HI..更新过了,是不是月光记录错ID了?
最后的N???*2应该是phoe*2?

TOP

哈哈哈,红树,我们又可以一起走啦,坝上一别都1年多没见了!
叫上你那两个同事一起来啊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14:49


他们估计不去,就我一个拉.
我要报名住农家.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报名的童鞋不要担心,报名列表会很快更新的

TOP

我也报过名了

TOP

65# 月光不锈

短消息可以收到吧~正式报名过了

TOP

少废话,要去快报名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6 12:07

弄好去配个眼镜了!!!!!!!!!!

TOP
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4


少废话,要去快报名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之前的ID phoephoe,密码怎么也登录不了了,忒久没来YY了。。
好吧,我是新人-__-
婺源每年都怕人多,终究还是要去一趟的。

先报两人,会短信给月光的,住宿农家。
还有个同学打算自己看看再注册来报名,菡菡,看帖呢?说的就是你。

TOP

很美的油菜花哦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