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不敢相思 当前离线
班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强,你现在可以出了,680,小赚点,跟我去新安江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1:39
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,看台第一排,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,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... 小安 发表于 2009-2-13 11:28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我也喜欢的 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,赞 8过吾么钱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1:20
68# 小安 下手晚了,180,280都么了。。。。纠结。。。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3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