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木有啊~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2 12:47

法海寺的前天就收到了哎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还木有啊~

TOP

个么侬明信片收到了瓦拉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683# xiaofeim 吾选了这张的明信片~

TOP

忘记是什么了?释梵天?
-法海寺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2 11:30

翻翻明信片去,好像有这张的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金毛狮子吼
-法海寺

DSC_7846_lion.jpg (287.61 KB)

DSC_7846_lion.jpg

TOP

上班发帖~哼哼
老板远在上海,就是嚣张啊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忘记是什么了?释梵天?
-法海寺

DSC_7834_ppl.jpg (344.24 KB)

DSC_7834_ppl.jpg

TOP

西方十圣-局部
-法海寺

DSC_7831_budda.jpg (333.9 KB)

DSC_7831_budda.jpg

TOP

鬼子母
-法海寺

DSC_7820_mother.jpg (352.44 KB)

DSC_7820_mother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