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小吴哥(Angkor Wat)-尘封的经典,压轴登场

    在导游阿峰的建议下,我们将小吴哥的行程从第二天调整到了最后一天,事后回想这样的安排是明智的。经典的节目总是压轴登场,如果第一天就去了小吴哥,恐怕之后的景点将在它的光环下逊色很多。

    小吴哥坐东向西,与传统的寺庙朝向相反,所以有人说小吴哥是一座墓穴,而不是宫殿,国王死后面向西边,那不就是去了西天?

    世界只有一个太阳,但不论身在何处,人类追逐太阳的热情从未因地而异。此行的最大遗憾,是没有在小吴哥亲见日出。其实不光是小吴哥,在女王宫我们也未等到太阳,既幸之又不幸,躲避了日光爆晒的炎热,却也错过了相遇千年的古墓光影。


小吴哥的拍摄比较失败,不是欠爆就是过爆,画面太大,光线太复杂,水平还是有待提高
小吴哥4.jpg

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-1-12 13:56 编辑 ]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Banteay Kdei

傍晚五点后,那儿是我的天堂。青色的石块,金黄的泥土,斑斓的天空,棕色的皮肤,清澈的眼神,每一秒钟,他们变幻又勾勒出万象的水彩画~————这是我最后一天的傍晚,独自坐在Banteay Kdei,想着时间就此停止该有多好


Banteay Kdei11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女王宫的精美雕刻

女王宫1.jpg 女王宫2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TOP

变身塔

刚刚发现,有张这么美的图片,变身塔,第一天上午行程中的最后一站。已是正午。 东梅奔1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9-1-12 12:48 编辑 ]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post office

给朋友们买点明信片寄回去。12,26投递的,至今还没人给我回复,不知道这些卡片飘到哪里去鸟……
post office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累死了,歇会儿。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TOP

树的姿态

人的姿势,树的姿态。
难道它也想翻过这座墙,去到彼岸花开的地方?……
塔布陇寺2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在这里,树与塔的纠结不止千年,随处都是树干与寺院拥抱盘错的景象,圣剑寺里只有一对夫妻树,塔布陇寺里则随处都是树塔眷侣,依偎千年早已融为一体。
塔布陇寺4.jpg
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,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