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4 19:36 发表
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~~~多大妈,多舒服的穿着啊~~~


942,有机会搞个睡衣派对,像你楼下没睡衣的允许穿裤衩来参加,皇帝的睡衣嘛,当然啦,如果是喜欢裸睡的允许光屁股来,但规定要穿袜子戴手套,不允许都光着,这样不文明!~~~~

就是他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3 发表
没睡衣的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9-1-4 23:2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1:56 发表
ha,最好还要男生跟女生的礼物交换的咯
这个,,,海外打算搞相约星期六呢
其实么,交换归交换
每个人入场的时候签名留下联系方式,想要的人自己看
不就好了


靠,这个谁看啊,谁知道谁是谁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5 发表
提个建议噢,
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
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

已婚的可以参加吗?

TOP

ha,最好还要男生跟女生的礼物交换的咯
这个,,,海外打算搞相约星期六呢
其实么,交换归交换
每个人入场的时候签名留下联系方式,想要的人自己看
不就好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提个建议噢,
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
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
TOP

没睡衣的

TOP

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~~~多大妈,多舒服的穿着啊~~~

TOP

实际每人都有睡衣的,穿睡衣多好啊!~~~~~~~~~~正装有满多朋友没的!~~~~~~~~~~比如我,工人阶级,只有铁头靴、工作服、口罩、马甲袋什么的!~~~~~~~回家看看家里结婚的西装是不是缩水了,没的话穿来!~

TOP

先声明啊,我还没叫定钱,但是!我一定来,不来罚我款!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4 10:01 发表

8好意思,是我么说清楚,第一,服装费不cover,第二,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,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哎.空欢喜啊空欢喜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