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4 19:36 发表 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~~~多大妈,多舒服的穿着啊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3 发表 没睡衣的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1:56 发表 ha,最好还要男生跟女生的礼物交换的咯 这个,,,海外打算搞相约星期六呢 其实么,交换归交换 每个人入场的时候签名留下联系方式,想要的人自己看 不就好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5 发表 提个建议噢, 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 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4 10:01 发表 8好意思,是我么说清楚,第一,服装费不cover,第二,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,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