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1-21 15:27 发表

哈哈哈,好的好的一起去!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,开大家想去的活动,呵呵!

那十二月份还有其他的活动吗??自虐的活动呢??元旦的有什么活动呢??急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1-21 14:47 发表
哈哈,超级腐败啊。YY的效率就是高,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,今天活动就开了。
占坑占坑,希望能看到雪。

哈哈哈,好的好的一起去!YY开的活动要少而精,开大家想去的活动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,超级腐败啊。YY的效率就是高,前两天还在讨论括苍看雪什么的,今天活动就开了。
占坑占坑,希望能看到雪。

TOP

看看~~如果到时候没任务就来给徒弟捧捧场~~

TOP

小安`我占一个``

TOP

报名!

TOP

占坑

TOP

先占坑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活动很诱人呐,先占个坑,时间还早,到时候看有什么冲突

TOP

MS看到毛蚶了~~~一看到吃的,我基本控制不住~~~不过,兄弟要紧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