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海外,照片发我吧

TOP

赞同楼上的,LS可以采纳一下

TOP

ls可以只喝水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吃炒菜会不会胖啊?……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尽快安排吧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9 10:08 发表
刚和3Q联系了,准备放弃火锅,保全同志们的积极性,我在联系吃炒菜,坐包厢。。。地点福州路附近


哦也~    可以不用看你们吃了

TOP

TOP

刚和3Q联系了,准备放弃火锅,保全同志们的积极性,我在联系吃炒菜,坐包厢。。。地点福州路附近

TOP

不吃火锅的可以来K歌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9 09:42 发表
从小就不吃羊肉啊,大哥们


捧个场吧,要不咱俩单独开个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