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做土匪也不容易啊

DSCF0568.jpg (153.7 KB)

DSCF0568.jpg

TOP

土匪的老巢

DSCF0558.jpg (188.81 KB)

DSCF0558.jpg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7 15:56 发表
叔叔的日子过的是爽呀,唉
有艳遇伐

白天艳遇了一只小白鸽,晚上一群黑鸽子

TOP

叔叔的日子过的是爽呀,唉
有艳遇伐

TOP

天气不好,不过现场感觉应该不错
keep-walking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0-17 15:09 发表
凤凰的照片呢?另外你老人家的照片尺寸放得太大了,搞成800*600的就行了


老人家的速度呀  慢慢发  星期一到五有很多时间的好伐

TOP

老大,好差的天气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凤凰的照片呢?另外你老人家的照片尺寸放得太大了,搞成800*600的就行了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DSCF0526.jpg (117.59 KB)

DSCF0526.jpg

TOP

DSCF0525.jpg (99.47 KB)

DSCF052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