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锦里

晓看红湿处,花重锦官城~~~

IMG_0122_nEO_IMG.jpg

IMG_0131_nEO_IMG.jpg

IMG_0140_nEO_IMG.jpg

TOP

要和谐~~~

瘦子也是有他/她的苦衷的~~~

TOP

打倒要增肥的!!!!!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我想增肥!!!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4 13:50 发表
今天中午,那个饭,吃得叫饱,那个肚子叫圆啊~~~



打倒瘦子!

TOP

今天中午,那个饭,吃得叫饱,那个肚子叫圆啊~~~

TOP

跟我的减肥口号一样的嘛。。。

减肥,从下一顿开始!

TOP

好胖啊,看来我需要减肥。
不过,先吃完这顿午饭再说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4 11:49 发表
我们到武侯祠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~~~个2朋友大概上一天爬雪山爬夯忒了,走路木噱噱,导致我3次和她们LOST,看好了刘备的大殿,居然就要收工了一刚,哦,拜托,别闹了,来武侯祠连诸葛亮都没看~~~回去怎么交待?


那天我俩低反中,嘻嘻。幸好私语提醒,不然说起来,去武侯祠没看诸葛亮,又要被嘲笑了。
笑着爱这个世界。

YY驴迹:
07年 12月大明山, 7月金兰水库, 5月金紫尖, 5月南尖岩, 3月三甲港徒步, 3月两尖, 08年 10月四姑娘山,5月炉西峡, 4月常熟尚湖, 09年 4月小九华, 10年4月神农架

TOP

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-10-14 11:22 发表
嘿嘿,自恋狂就这样哦
我和喵喵的全程照片都在喵喵的帖子里了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2358&extra=&page=6,为了省事就不在这里贴了,俺是个懒人,大家过去欣赏吧,美丽的亚丁!

ps:可以叫我 ...

这个市场先生节棍的
荡荡上帝,下民之辟。疾威上帝,其命多辟。天生烝民,其命匪谌。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