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5:08 发表 哈哈,是满辛苦的,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,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,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,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。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。满累的,回来就又黑又瘦了。。。外加膝盖有点疼。。。。。
TOP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LE0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9 发表 献血还这么辛苦的去那里? 强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4:58 发表 一直计划专程去梅里 但是没有成行 今年的地震频频 只好明年了的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4:52 发表 恩恩,我这个叫“红色之旅“,是用献血换来的。。。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4:48 发表 恩,我觉得中甸还是要去一下的,他附近有满多好玩的地方的。 德钦也不错,很多藏族风光。。。
可乐@Yvonne.com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5 23:35 发表 兔子爸-兔子妈-兔子小孩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6 13:53 发表 LZ是献血来的假期,你们可以考虑下的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9-16 12:00 发表 你有没为曾经吃过的红星兔丁默哀下? 。。。还好上次没吃兔头,心里压力稍微小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