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额。。。超广角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22 11:10 发表
超广角效果了

TOP

互搏

DSC_0175.jpg (37.57 KB)

DSC_017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超广角效果了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9-22 11:11 编辑 ]

DSC_0264.jpg (196.82 KB)

DSC_0264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首批双年展观光团归来~

DSC_0171.jpg (130.16 KB)

DSC_017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22 10:35 发表


即使如此,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,特别是些DV作品.实在看不懂.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.那么降低身价,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.
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.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 ...


增加互动性是要付出代价的,不是所有观众都能理解艺术家所想要表达的东西,所以才会发生我昨天说的那个划身高线的艺术家愤而退展一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9 16:26 发表
据说,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,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


即使如此,我觉得还是有很多东西相当晦涩,特别是些DV作品.实在看不懂.倘若艺术要贴近大众.那么降低身价,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肯定是在所难免的.
个人觉得东西还是比较杂的.偶尔看到些许作品有70年代德国新浪潮主义的踪影.
77,你看了小安的PP,应该增加去那里的兴趣吧.听说您老是怎么骗都骗不来呕.嘿嘿

TOP

据说,双年展的学术地位在降低,而她的娱乐性正与日俱增

TOP

刚发现这句话,好算我一个”上海人“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8 11:19 发表


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?小三那么近,先派去排队买票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8 11:19 发表


10点美术馆集合好伐?小三那么近,先派去排队买票,哈哈

10点没问题.如果确定是10点,那小安尽快把1楼的内容更新一下.免得想去的人搞不清楚.

TOP

还好我是做设计的,我是带着目的去看的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