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 20:19 发表
内部
默默拍的

原来你只忽悠了默默同学去阿,,,厉害得你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9-5 12:37 发表
庙看多了,我要去青岛看教堂

猫咪少说了 一句

顺便自己再教堂里办一下

TOP

庙看多了,我要去青岛看教堂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 21:25 发表


准备有时间深秋的时候再去八大关。。。。

就想去看八大关的红叶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很漂亮。
最喜欢看教堂,还有各种各样的房子。
以后我也实地去青岛看看。

TOP

3AM下班
10AM上班
今天继续要忙,下班就去浦东赶飞机
剩下的pp下周再放上来了的

TOP

继续教堂

DSC_5015_church.jpg (108.74 KB)

DSC_5015_church.jpg

TOP

上几张pp
精神一下

DSC_5014_doors.jpg (148.82 KB)

DSC_5014_doors.jpg

TOP

OT到现在,有点困了的

TOP

今年放假9/29到10/5
去程估计会比较便宜的吧
我们去的就是春秋的199+130,这个和火车票差不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