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9-5 12:17 发表
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~下次回家自己做!



可乐的手艺不错,谁能享受呢?

TOP

品嘗好覺得味道不錯的話~下次回家自己做!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9-5 12:02 发表
小问下
这些吃的要钱不?
一切都免费的么?


如果吃的都不要钱,那估计就要收昂贵的门票了
应该是入场不要钱,吃要钱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问下
这些吃的要钱不?
一切都免费的么?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4 17:58 发表



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……


偶蹭饭或者换着吃好不好啊~~这样可以吃多点味道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4 16:34 发表


我也是看这个电视知道这个蚵仔煎,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?



我看图片都像是鸡蛋糕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3 09:45 发表
11号是星期四啊~~~白天上班的掩面而过~~~

偶好像没什么问题....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蚵仔煎味道很不错的~

TOP

消息真多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