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8:35 发表
地震?
自然现象,不用怕的。

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。

猫咪很厉害阿
不过地震还是要当心的。。。
注意安全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16 16:31 发表
记清楚碰头会内容,回头问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没有确定是否参加。

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,太难得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地震?
自然现象,不用怕的。

那也是一种难忘的体验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  本报讯(记者 田芳)据攀枝花市数字化地震遥测台网测定:截至昨日15时,攀枝花“8·30”地震原震区已发生余震1318次,其中2.0~2.9级213次,3.0~3.9级26次,4.0~4.9级2次,5.0~5.9级1次。最大余震震级为5.6级。
  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根据余震序列及观测情况判定:近期在原震区不排除发生5级左右地震的可能。省地震局研究院程万正解释,5级左右地震是震级偏小的地震,属于正常现象,对当地影响不大。

http://news.sina.com.cn/c/2008-09-16/072716296673.shtml

TOP

都要去?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1:17 发表
啊噢,参加不了了.....

20号雪山碰头会,偶可能要去看看....
记清楚碰头会内容,回头问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1:53 发表
车票已经买好啦,同学们可以商量下行程和fb咯
我不参加毅行。。。。。。第一天灵隐寺加闲逛。。。。。第二天和大部队集体看桂花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夸。。很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有夸张吗?

TOP

xiaofei好夸张的嘛

TOP

返回列表